close

NeoImage_副本  

又到了除舊佈新的時候

過去一年 寶貝布一樣陪伴各位媽咪寶貝一同成長

也感謝媽咪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寶貝布一樣從5個花色,到現在的1~200百種款式

每個花色款式 依舊是Eljan親自挑選 親自裁剪 監製

不曾忘記一開始想要讓每本手冊可以"不一樣"的初衷

對於每本手冊製作 我們都戰戰兢兢 手冊製作詳細介紹

手冊  

當然 幫客人客姓名 讓每本手冊獨一無二 也是寶貝布一樣特別吸引媽咪的地方

將您想要製作的內容印製在緞帶上

扎實車縫在封面 

不會掉落 不會退色 一勞永逸  製作姓名詳細介紹

P1180483  

或許 因為是純手作!! 無法合乎高標準媽咪的期待 

未來 我們仍會努力 盡善盡美

 

 

本身也是媽咪 所以盡可能的開發能貼近寶貝的產品

察覺市面上奶嘴帶都不討喜 而且近年來火紅的香草奶嘴根本很難攜帶

所以有了"香草奶嘴帶"

老實說 我家小朋友沒吸奶嘴的 所以我都用來綁顧齒器

沒想到後來市面上就一窩蜂人在販賣相同的產品 原來是我引起了這股風潮 顆顆

cats2  

所以我也來參考一下別人的產品販賣~

在農曆七月前一度造成訂單大塞車 颱風導致工作室停電多  害版媽一度停止接單的

--安全夾式  平--安--符--袋 詳細介紹

14  

版媽也可以驕傲地說 寶貝布一樣賣場中平安符袋花色應該是數一數二多款的

而且只要分別在平安符袋跟奶嘴帶"加釦"

就可以結合攜帶 詳細介紹

7  

 

 

Eljan開發商品都是以家裡寶貝需求為優先考量

安撫巾就是在這樣的機緣下開發的

而且還有兩種款式(豆豆顆粒安撫巾&聲響安撫巾)

 

P1190907  

豆豆安撫巾詳細介紹

聲響安撫巾詳細介紹

P1190904  

接著就是比較近期的

雙面四層紗手帕

P1200987  

四層紗手帕詳細介紹

這些布料是版媽親自帶著女兒搭火車去布市場

挑了一天扛回來的 真的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個乖巧的女兒 

他幾乎在推車上睡了一整個下午 讓我可以專心地挑選

製作出的成品質感連我那對衣服布料十分挑剔的婆婆 也都讚不絕口

還一直A走拿去送人 做公關

比較可惜的版媽拍照技術普普 沒法拍出它的好

剛好家裡二寶在讀幼稚園 讓他帶去學校當手帕用

自己出產的東西完全不用擔心甚麼螢光劑或是大陸貨的問題

 

 

說到讀幼稚園 每到冬天尤其是寒流 

要送他上車前都會擔心穿得夠不夠暖和 

以前老大都會帶毛帽 手套 圍巾....

一到學校 幾乎脫光光 

因為他根本戴不住 因為市面上的圍巾或是帽子大多是毛毛的  而且會圍巾太長了會滑落或是"棟棟害"

比較敏感的小朋友就會覺得癢癢的

所以我一直想找"圍脖""脖圍"這種東西  至少戴了不會像圍巾一樣滑落

但找到的也都是毛料材質 或是大陸貨  到最後下場跟圍巾幾乎相同

在我努力下 我終於找到小朋友最不排斥的布料材質 自己製作

IMG_6507  

圍脖詳細介紹文 

我家的三寶 幾乎可以戴一整天 甚至忘記它的存在  

有幾次我都是幫他們洗澡時才發現 原來他沒有摘下來

我就知道 我的努力跟堅持是對的 

 

 

其實 還有很多新產品構想在我的腦袋中打轉

而Eljan是個全職媽媽 時間不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只能一步一步龜速前進

在未來 

請各位繼續多多照顧

祝各位猴年都事事順利 每位寶貝都健康快樂^^

寶貝布一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寶貝布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