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903_副本  

寶寶萌牙後對於一切物品都很好奇

甚麼都喜歡用嘴巴test一下

搞的媽媽每天都要繃緊神經 幫小朋友過濾甚麼可以咬 甚麼不能吃

會有好一陣子的的口頭禪就是--那個不能咬 不要吃 髒髒啦 ....髒髒..髒髒.....*$^%$^#

Eljan也已經轉換成這種跳針模式了

但其實小朋友是在學習,摸索 卻總是因為這些因素而扼殺了他們的成長機會

花了一段時間終於找到適合的材料

期間試做了好幾次 看似簡單 卻一直找出缺點要修改

就拿最簡單的標籤來說 

一開始我買了一堆看起來五顏六色 還有圖案(安撫巾嘛~就是要什麼顏色都有才有看頭)

製作清洗後當然是立馬請我家小麻豆來示範咬咬功

看她咬的津津有味 (os:嘿嘿~她老木實在太厲害了 馬上就給它開始販售)

突然看她嘴角 怎麼有髒東西

驚@@"!!!!!標籤上的圖案掉了!!!!真是非常盡責的品評員=="

只好馬上撤掉原本的標籤  市面上標籤玲瑯滿目 但我選用了最簡單 最樸素的來製作

雖然視覺效果不及市售安撫巾那樣繽紛耀眼  但每個都是我認真挑選 用心比較才勝出的

雖然材料價格比較高些 不過這是要放在小朋友嘴巴咬的東西 絕對馬虎不得

 

 

 

 

而手作界做標籤安撫巾的一拖拉庫

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對岸的就不列入討論比較了 千萬不要跟我說 我在某某團購社團買一百多元而已 )

一分錢一分貨阿~

所以我一直想 如何讓我的標籤安撫巾突破重圍 讓媽咪們青睞  

就這樣來來回回 機機車車 龜龜毛毛  修修改改  期間加上小孩吵吵鬧鬧  不睡覺

拖拖拖的 終於...生..出..來..了

-多功能"有聲"標籤安撫巾(好長的名字啊)

全程  MIT 手工製造 

 

 

 

 

Eljan不計成本地雙面都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布料

P1190903  

這種要接觸到寶寶表面的東西 雖然成本多了不少 但我絕不妥協  一定要用質感好的  

如果你以為他只有幾塊標籤 那就 

 

 

 

 

多功能有聲安撫巾介紹

 

①   搓揉它會有沙沙的聲音 小baby非常喜愛的聲音 

壓下去還會有逼逼的聲音 ,一樣用聲音來吸引寶貝

車縫上吊繩可以穿過固齒器或是奶嘴,讓安撫巾不單單只有咬標籤單一功能

用法跟賣場裡的奶嘴帶相同道理

P1190901  

cats2  

當然Eljan還貼心的車上安全夾

P1190902  

 

在推車上或是安全座椅上使用時可以夾在寶寶衣服上 就不用怕掉到地上弄髒了

切記此款夾子大力一點拔是可以拔除的,千萬別直接讓小朋友咬

P1190573  

Eljan建議若沒有夾在衣服或推車固定時 直接把夾子反夾(如下圖)在安撫巾上或把夾子拔除

P1200309  

記得任何布料的材質再好

未下水前都是有上膠的 當您拿到安撫巾 當務之急要先用輕~柔~手~洗晾乾後再給小朋友使用

如果你碰到水發現怎麼沒有沙沙聲 放心是正常的!

平放曬乾後它依舊是一尾活龍阿 哈哈哈

不建議脫水 請平放曬乾 

還有另一款不同功能訴求的"超柔軟顆粒安撫巾"同步上市喔

顆粒觸感安撫巾介紹http://babybudf.pixnet.net/blog/post/377962099

 

 

 

 

心動購買連結

寶貝布一樣購物網  http://www.shop2000.com.tw/babybu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布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