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_21856825_o_1.jpg

有沒有媽媽帶著寶貝女兒出門 明明身上穿的粉嫩嫩

一個路上甲裝熟說 你兒子好可愛啊!

聽到這句 我相信媽媽都只聽到 你兒子 後面的那一串話

根本聽不下了吧(此時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

今年寶貝布一樣新上市

寶寶有話說系列 幫你說出寶寶的話

首先上場的就是兄弟姊妹系列

讓路人 婆婆媽媽 一看到就一目了然

不要再幫我的小孩說話了

腦袋中已經很多口袋經典語了

請勿餵食 我是男生 我是女生 心肝寶貝  我超飽 ......

哈哈有沒有很切中媽媽們的心情

喜歡的話 趕緊來挑選  近期內會推出客製系列唷~敬請期待

寶貝布一樣  寶寶手冊   平安符袋

更多商品 賣場連結  刺繡平安袋連結

 

arrow
arrow

    寶貝布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