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3.JPG

寶貝布一樣 是以賣孕婦健康手冊套/寶寶健康手冊 書套起頭的~

因此版媽認識了不少媽咪,成為朋友

曾經有一位媽咪又再回購 

我疑惑地問 你不是前一陣子才購買的嗎?

她說 要先買起來等懷第二胎時使用 

她已經準備了一陣子都還沒有消息

我告訴她~放心 等拿到就有好消息了

其實我也只是帶著祝福的心態鼓勵她(我不是仙姑 噗~)

商品寄送後隔了幾天 

那位媽咪捎來訊息

她真的懷孕了 

GOD~我真的真的替他非常高興  也覺得這份祝福太!!靈!!驗!!了!!

希望寶貝布一樣的手冊套 能繼續傳遞這份祝福給還在努力 或是已經懷孕的媽咪們

寶貝布一樣購物網

arrow
arrow

    寶貝布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