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哥哥一直都有在何嘉仁上課

測驗成績跟上課理解力其實沒有很大的問題~

但我發現哥哥最大的問題是口說

不論是單字發音,或是念句子都無法非常 順暢

會停頓,想一下吃螺絲​​​​​​ 

有想過要找外師當家教

不過家裡的長輩非常不喜歡有不認識的來家裡 

更不用說是語言不通的外師了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所以心裡一直有在想要試試線上英語 

在網路上找到了tutor Jr 就填了試聽

試聽後哥哥很喜歡 很快地就決定購買課程

到目前上了大約15堂課 

哥哥蠻明顯地可以跟老師回答較完整的句子

而不再只是YES or NO~念文章也流暢許多

很像慢慢有效果出來了~

他自己也很愛這種無壓力上課方式

不用趕著出門去補習班 

可以穿著睡衣,抱著棉被,不用穿襪子跟老師聊天

媽媽也可以免於來回奔波

(哥哥上課畫面截圖)

TUTOR截圖.JPG

應該會有一些媽咪會想問幾個問題

(這也是我之前未加入前對tutor Jr  的疑問)

先說明:tutor Jr 是針對兒童 tutor ABC是成人

收費:顧問會依第一次試聽測試的級數來推薦上課堂數

可以分期繳費 (我家哥哥單堂的價格算起來跟何嘉仁差不多)

師資:歐美外師,國家就不一定,每次會依主題換不同老師

上課時間:最喜歡的一點是上課時間完全是自己可以挑選,24小時都能點選 

不過要提前一天預約 好讓老師準備教材,

臨時有事也可於課前4小時取消預定課程

除了有外師一對一上課型式

還有大會堂 課程包羅萬象

我家哥哥就會選擇加強文法或是劍橋英檢之類的內容...

之前他有看到古代皇帝的竟然也有興趣

不過那天剛好有事無法上課只好作罷


像我都會選哥哥比較輕鬆的時候上課 

下午沒有上課,星期六下午或是星期五晚飯後~

就當跟外國人聊聊天

還有當初會選擇tutor J是因為覺得成立比較久

今年好像是20周年了

品牌久比較有保障,系統也比較周全

不~誇~張~假日都還有客服,網路工程師,顧問隨時standby

像剛開始上課時候家裡的網路設定問題 ,上課途中訊號不好

隨時點教室內的客服, 工程師立即上課中處理 ,

依情況還會歸還課程(多一堂課的意思)

我們剛始上課有幾次都快上完了 還歸還課程(有點不好意思)

每堂課都會錄影,下課後隨時無限次數觀看複習 

平常上課時我不會在旁邊打擾,下課後才聽聽他上課的狀況


還有一個就是它有分級制度,也是不錯的地方

鼓勵小朋友慢慢往上爬 會有成就感

因為本身還有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知道顧問的重要性

下次寫有關寰宇迪士尼讓大家參考^^

比較起來我家哥哥在tutor Jr  顧問ZERO真的非常厲害

本身外語很流利   也都能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著想

有興趣的可以加他的LINE諮詢

以下為他的line連結 

https://reurl.cc/W4OkOD

 

 

下面附上可以請免費試聽的連結 

http://www.tutorabc.com/aspx/EGL/Applyer/Index/1007?templateId=36&website=T

反正就當免費跟外籍老師上課一次    賺到阿  呵呵

 

 

不要再問我有甚麼好處了   真的沒有

只是很雞婆愛分享一下

因為我當初要上課時真的很少有tutor Jr的資訊參考 

因此寫這篇心得讓想了解的爸爸媽媽參考唷^^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如果真的還有問題就問ZERO吧 


PS.不過如果有心想要購買課程的爸媽要注意

申請試聽那一天購買才會有優惠 ,先考慮好再約試聽時間

當時我在申請試聽時並不知道 害我跟爸爸那一天整晚天人交戰 

照片有上課再補上唷~

 

arrow
arrow

    寶貝布一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